政策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制度 > 正文

人文社科党支部选举党代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00:00   浏览:

2018年1月10日上午,人文社科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实到10人,请假4人。
党支部书记李庆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要求支部党员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代表选举工作,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职责。会议严格按照《通知》程序和要求,确定提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为8人(李庆、唐斌、张莉、张淑娟、蔡玮素、孙永进、陈艳、刘娜),支部全体党员表决全体通过。(人文社科党支部 孙永进)

image001.jpg

人文社科党支部书记李庆同志带领学习学院文件

image002.jpg

人文社科党支部全体党员确定提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上一篇: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下一篇:难忘的南疆支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