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组织300多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参加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8日 00:0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提升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质量,学院于2017年5月7日,由学院招生就业办组织300多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参加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新疆专场招聘会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也借此机会锻炼了自己,同时也想积累一些关于应聘的经验,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意识,要有长远的眼光,宽阔的眼界,扎实的专业,丰富的实践,踏实的态度,务实的心态,相信拥有这些,一定能为走好自己的路能打下坚实的人生基础。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上一篇:“启迪之星”高校创业行走进我院

下一篇: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企业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