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系15届高职毕业生赴新特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00:00   浏览:

为了让高职毕业生进一步熟悉企业的岗位需求,提前做好择业就业工作,2017年9月14日,在马世强主任的安排下,机电工程系赵丽副主任等5位专业教师带领15届高职毕业生代表赴新特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新特能源公司动力车间技术人员和电厂技术人员分别向学生介绍了新特能源公司的主流产业、先进技术、企业文化、生活条件等,先后参观了新特能源公司的特色产品:“如多晶硅、白炭黑、加气块、风光资源开发”等。最后,企业技术人员与师生进行了座谈,赵丽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系情况,以及此次参观的目的,企业人员介绍了具体的用工需求,学生与企业人员就择业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参观不仅让学生了解到了最新的专业技术,拓宽了视野,而且进一步熟悉了企业的岗位要求,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规划。
(机电工程系:赵丽)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上一篇: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启迪之星”高校创业行走进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