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第二次高职教学准备工作专题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12日 00:00   浏览:
  各高职专业及人文社科部专业带头人依次对教学准备情况从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制定、教材选定、教学场地准备、师资队伍的组建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白新玲对高职办学定位:高端引领、打好基础、突出特色、创立品牌进行了阐释,并对高职教学准备情况进行点评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专业系领导、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切实发挥主人翁意识,引领高职各项工作不断推进。院长李泽龙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总体要求,要求各专业系以工作任务为中心,处理好中高职的衔接问题,并就高职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办学定位问题进行了说明。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高职教学准备工作,为顺利开展高职办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教务科 李晓霞)

上一篇:学院组织2014年信息化大赛暨兵团信息化大赛第二次选拔赛

下一篇:教务科加强教学督导检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