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开放阅览室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15日 00:00   浏览:

各位师生:

阅览室明天(10月16日)起加大开放力度,增加阅览室开放时间,暂时不办理阅览证即可进行阅览,请大家相互转告。

阅览室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17:3020:30

周 六 :10:3018:30

周 日 :10:3013:30

阅览规则

1. 本室陈列之各种报纸期刊供本校师生进行学习参考之用。

2. 进入阅览室前请将通讯设备置于静音状态,不要在室内大声喧哗和接打电话。

3. 进入阅览室之前请将包置于指定位置;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如需携带自己的书、本、资料等进入,须向阅览室管理老师咨询,经同意后方可带入(一次仅可带一本进入阅览室),否则后果自负。

4. 请爱护馆藏报纸期刊,文明阅读,自觉抵制对文献的圈划、污损、撕页等不文明行为,如有污损除批评教育外,应予以赔偿。

5. 请自觉维护阅览室内设施和卫生,不得乱写、乱刻,不得吸烟、吃零食、乱扔垃圾,桌椅不得随意搬动。

6. 阅览室文献只限在该阅览区阅览,阅读后请放回原处,不要随意乱放。

7. 请勿私自将文献夹带出库,一经发现按偷窃行为处理。

图书馆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上一篇:我院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篇: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试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