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7日 00:00   浏览:
  11月14日学院召开教学专题会议,会议对教学工作进行中期总结;安排部署教务系统数据采集工作进行;对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进行了初步培训。
  会上启动了2014年教研活动周,计划每年十二月第一周为学院教研活动周,加大专业系教研活动力度,全面提高教师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职成司葛道凯司长近期的一系列讲话。
  会议由教务处曾处长主持,各专业系主任、副主任、教务员、督导评估处王志光、人文社科部张莉主任、信息中心张主任参加会议。
  张副院长在会上总结强调下一步加强对课堂纪律、考勤、作业管理,规范教学管理,加快平台建设,提高管理效能;运用多种教学方法,采取科学有效的教学手段提高学习兴趣和效率,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改造传统教学课堂;加大教研活动力度,利用教研活动开展教师的培养力度;针对教学座谈会老师、学生反映的问题快速整改处理;对教学设备加大维护和管理力度。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教务科 孙富)

上一篇:科研处举办高校教师科研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院薛艳林老师荣获2014年兵团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