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6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00:00   浏览:

2018年4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学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共40人参加,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主持。
会上,白新玲同志传达学习了人社局关于印发《支持和鼓励高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胡浩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活动的安排意见》的通知。李泽龙同志传达学习了教育局转发关于印发《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2018年工作重点》。
李泽龙院长强调学院要认真研读文件要求,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我们作为教育阵地、教师的责任感,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
(学院办公室 杜宇萍)

image001.jpg

下一篇: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清明祭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