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正文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高职新生报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00:00   浏览: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高职新生报到


20201011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高职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一大早,美丽的校园里就充满着忙碌的身影。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各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严谨而周密的工作部署,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新生报到注册在学校礼堂进行,为了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沿途放置了报到指示牌。各部门工作以安全为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每位新生进行测温,提醒学生带好口罩,勤洗手,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安全、畅通、温馨的迎新环境。迎新教师们都早早到位,面带微笑地迎接入学的新生,细致耐心的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办理手续,维持现场秩序,以确保每位新生都能顺利入学。各系部还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让新生们提前了解专业特色。



校园里还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可爱的志愿者。他们有的和迎新教师们一起在火车站、校门口接应,有的在接待处帮忙并主动为新生拿行李,有的为新生指明道路、领取被褥。他们热情友好、文明周到,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各部门相互配合,学校师生尽职尽责,让每位新生都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有的新生表示,他们相信未来将在这里启航,并收获新的希望。(院办 甘强莉)


上一篇:多措并举 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下一篇:敢于担当 乐于奉献——抗疫志愿者展现大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