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正文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00:00   浏览: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20201123-126日,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在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组织了现场招聘和线上招聘两种形式, 15家招聘企业到学院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701个,有254名毕业生和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参加线上招聘的企业 有55家,提供就业岗位1091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206人。

说明: 9ZZ]`(`RUI30Y7DJ2JF}P]W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061345365

(现场招聘图片)

说明: 新疆丰华神州公司介绍招聘会


说明: QPHQG(A9FBCDBD7V6BV4BVT 说明: 新疆通佳技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网络招聘

(网络招聘图片)

此外,学院还开展直播带岗13次,就业创业指导26场,发放就业政策等宣传资料438份,让学生能够充分了解企业情况以及相关就业政策,架起了企业和学生之间的桥梁。

学院通过线上招聘和现场招聘的形式,是传统招聘和“互联网+”招聘相结合的成功实践,积极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陈彦泰)

上一篇:兵团高校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组来我院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下一篇:学院举行“抗击疫情 最美兴新” ——《你笑起来真好看》课间操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