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烹饪旅游系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00:00   浏览:

烹饪旅游系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为促进各民族之间的文化交流和融合,激发各民族团结、互助的民族团结精神,坚定青年理想信念,激发青年爱国爱校爱学习的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24日晚,烹饪旅游系举办了以“唱响民族大团结,抒写青春强国梦”为主题的“三进两联一交友”暨迎新文艺晚会。

舞蹈《母亲是中华》拉开了本场晚会序幕,演员们身着鲜艳整齐的民族服装给我们带来了场视觉盛宴,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随后,各节目有序登场,精彩纷呈,哈萨克族舞蹈《冬不拉之舞》、小品《斗地主》、诗朗诵《18岁畅想曲》、古典舞蹈《左手指月》、流行歌曲《多想在平庸生活拥抱你》等节目再次点燃现场氛围,观众们掌声如雷。

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现我系新时代各民族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族学生同台表演曾经理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整场晚会彰显了我系民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烹饪旅游系 马艳梅)

上一篇:学院烹饪旅游系开展烘焙专题教研活动

下一篇:烹饪旅游系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生日茶话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