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立足专业 服务市场---烹饪旅游系社会培训工作有序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00:00   浏览:

立足专业 服务市场---烹饪旅游系社会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为充分发挥职业院校服务社会职能,提升团场职工灵活就业水平,我校烹饪旅游系立足于专业,发挥特色优势,本着服务社会的理念,于2020年10月9日,委派李军、张宏明、王勇琦三位教师赴农六师五家渠等10个团场开展西式面点专项培训。

这些团场培训工作主要分为线上理论培训和线下实践培训。目前,线上理论课程已接近尾声,此次主要以线下实践操作课程为主。本次现已开设两个班,分别是军垦路街道西式面点培训班和101团职工西式面点技能培训班,其余8个班级正在有序开班中。

培训过程中学员普遍反映教师授课方法得当,课堂氛围十分活跃,老师们态度积极、认真负责,学员们参与面点制作的积极性很高。通过面点课程的培训,学员们亲身体验了面点制作的流程和操作要领,掌握了面点制作技术。

此类培训不仅丰富了学员餐桌食品种类,提高了学员日常用餐品质,并对学员就业与创业等方面都有着重要意义和价值,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培训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烹饪旅游系)

QQ图片20201013224729

QQ图片20201013224737

上一篇:喜报:烹饪旅游系6名学生“专升本”考试喜获佳绩

下一篇:厉兵秣马 备战大赛---烹饪旅游系全国烘焙技能竞赛训练火热进行中